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信息 >> 基层快报 >> 正文
市机电工会职工大讲堂邀大厨走进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10-09

在今年的上海职工食堂面条技能比武争霸大赛上,全市300多家职工食堂经过“华山论剑”,三菱电梯食堂的“日式红汤牛肉面”一战成名,入选“上海职工食堂最佳十碗面”。这碗“金牌牛肉面”究竟是如何制成的?职工们在家能自制么?日前,上海市机电工会特邀三菱电梯食堂的徐忠贤、钱英春和陆晓骏三位大厨走进职工大讲堂直播间,揭开美味的奥秘。

记者从市机电工会了解到,自从这碗“金牌牛肉面”横空出世,不少职工纷纷表示好奇,想学学怎么制作。根据职工们的需求,市机电工会趁国庆长假策划了这次职工大讲堂活动。10月7日,三菱电梯食堂的三位大厨走进直播间,现场传授了牛肉面的秘方及三菱食堂特色菜肴和点心。

为了做好这次美食直播,大厨们反反复复地与直播团队对脚本、练流程、抠细节。活动反响热烈,直播互动区留言不断,为工会和职工食堂点赞。大厨们用自己精湛的厨艺传播美食文化,而当日直播浏览量也突破1.3万人次。

“这次直播活动是我们电气职工首次自己走进大讲堂展示才艺”,三菱电梯食堂管理负责人孙雯自豪地说。市机电工会方面表示,今后,职工大讲堂将进一步为员工提供更宽广的舞台,让更多有一技之长的电气职工一展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