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信息 >> 基层快报 >> 正文
中建二局奉贤中电建项目部工友收获节前“大礼”
发布时间:2022-01-07

迎新年,送温暖。为全面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建筑工友们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新年伊始,中建二局奉贤中电建项目部工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心传递工友,真情相伴寒冬”的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奉贤中电建项目工人生活区内热火朝天,工友们在项目部爱心志愿者的细心指引下,有序地排队进行爱心衣物的选取,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也被井井有条地发放到在场的每位工友手上。工友们拿到爱心物资后纷纷对项目部表示了感谢。来自河南的泥塑工老邢脸上洋溢着笑容,他表示:“真感谢项目部啊,给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爱心物资。在你们的帮扶和关照下,接下来我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马上就要过年了,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好啊!”

 

奉贤中电建项目工会主席娄妍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给工友们看得见、摸得着的“温暖”,让工友们辛苦在外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项目部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工友们的关爱工作,当好广大工友的“娘家人”,举办更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传递温暖。